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举办第四届“出彩城南人”艺术展演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8 16: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出彩城南正青春,致敬祖国谱华章!2019年6月14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第四届“出彩城南人”艺术展演在中学部报告厅隆重开演。 

  同学们用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用歌声歌唱美好的未来,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相声、歌舞、器乐、戏剧等17个节目,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异彩纷呈,体现了师生热情活泼、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此次艺术展演,促进了师生个性健康发展,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学生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