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开展网络诈骗宣传周 民警上街支招防骗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1 21: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沈昕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防止群众财产损失,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严格按照县局部署要求,开展了以“加强防范电信诈骗,保卫人民财产安全”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集市、超市、村庄、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答疑解惑,让群众进一步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提高群众防范虚假中奖短信、虚假网络购物链接等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并提醒辖区群众树立防诈骗常识、牢记诈骗手段,引导辖区群众扫描桓台县局的微信公众账号“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让广大群众在第一时间了解公安工作,防自身和家人上当受骗。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2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