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高考招生防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0: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金梦梦)为避免广大考生和家长因高考录取上当受骗,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积极开展高考招生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年全国各地发生的高考招生诈骗典型案例和诈骗手段精心制作宣传材料,通过集中宣传、个别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家长详细讲解不法分子利用招生录取的方式实施诈骗的常见形式及手段,揭露了犯罪分子的行骗伎俩,提醒考生及家长,切勿心存侥幸,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认真了解高校招生的录取政策和规定程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增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对高考招生诈骗手段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考生和家长们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