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开展“预防电信诈骗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4: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宋元琪)6月24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在其辖区高王村积极组织开展“预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提防电信诈骗。 

  活动中,该所民警向农民朋友讲解了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特征、常用形式、手段以及近期发生的典型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案例,重点强调“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等思想观念,切实消除职工们对“非法集资损失政府买单”的误解和不当期盼。 

  此次宣传提醒辖区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警惕电信诈骗,使群众了解到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及社会危害性,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