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桓台县荆家镇伊家小学开展“百户家访”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4 14: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李杰)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期,桓台县荆家镇伊家小学开展了“百户家访活动”。 

  家访中,老师们不顾烈日炎炎,骑着自行车或电动车穿行于伊家小学辖区内的各个村子中间,走进学生家中,和家长们细细交谈,把家长身边的意见、建议收集上来;把学生的在校表现反馈给家长,互通“有无”,与伊家小学辖区内的所有家长同气连枝,携手发展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和家长的联系,提醒教师们不忘“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初心,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扎扎实实的为自己的家乡教书育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