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暑期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2 16: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日讯(记者 张艳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提升安全感和满意度,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在校师生讲解网络电信诈骗的各种作案方式、手段以及主要表现形式。特别针对目前常见的代办信用卡、冒充QQ熟人诈骗、虚假中奖、充话费赠送话费等电信网络诈骗形式进行讲解,将防骗招数生动、形象地的讲解给广大师生。民警还现场散发宣传单,将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一名学生手中,由家长在回执单上签字后交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普及了广大师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的知识,扩大了宣传面,又对遏制利用网络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起到了一定积极作用。参加宣传教育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从此次活动中受到教育,也会将此次活动的内容带给家人、亲戚、朋友,共同防止诈骗案件的发生,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