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积极开展各类防范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3 08: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慧)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识别涉众型经济犯罪和电信诈骗的能力,不断提升防范能力和意识,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走进辖区后诸村文化广场开展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和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结合实际案例向辖区群众讲解了涉众型经济犯罪、电信诈骗的表现形式、惯用手段,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提高了群众参加和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和电信诈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