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马桥派出所举办普法大讲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4 08: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刘馨泽 通讯员 张玲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7月2日,桓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马桥派出所举办了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大讲堂,辖区48家企业代表及个体工商户参加。 

  期间,民警以案释法,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典型案例,讲解了非法集资活动的种类、形式及危害性,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律知识,教育引导企业主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知法守法。 

  大讲堂结束后,参加人员就相关法律问题开展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自身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并对企业广大职工和家人进行宣传教育,共同远离非法集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