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警企携手促平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5 14: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5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7月4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经侦、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着重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防范常识和技巧,更好的帮助大家识别身边多发的各类“陷阱”。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制意识,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构建和谐辖区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