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开展企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9 09: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 商凯)7月3日,张店体育场街道辖区内山东煜彬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意在使员工熟练掌握救援器材的使用方法,熟悉演练程序、救援方法和逃生方式,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综合素质,确保企业安全形势稳定。此次演练共分为事故接警、安全疏散、灭火救援和事故演练评估等环节。 

  随着作业班长的一声报告,演练正式开始了。指挥部接警后迅速下达安全疏散及火灾救援命令。应急救援办公室人员引导演练人员按照预演的疏散线路,弯着腰、捂着口鼻进行疏散。随后,在使用灭火器灭火演练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各类消防器材的用途,并牢记灭火器“提拉握压”的使用步骤,参加人员轮流拿起灭火器进行“实战”灭火。最后,总指挥组织大家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评估、分析,进一步巩固演练效果。 

  演练结束后,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自身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这将为今后工作中的人身安全及企业良性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