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汛期巡查防风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09: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 商凯)7月5日晚,接到区应急中心关于强对流天气的预警通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安环办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第一时间通知社区安全员、企业安全负责人,要求提前做好防范工作,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灾情及时上报。 

  76日,强降雨来临,体育场街道启动强降雨天气应急预案,街道工作人员全部上路值守进行不间断巡查。安环办工作人员检查辖区重点区域地下车库防汛物资是否配备齐全,要求物业相关负责人高度警惕,随时做好防范调度工作。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部署并展开地毯式巡查,针对社区范围内所有管道、树木、楼体和各类强降雨易引发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清理排水管道的堵塞杂物,确保排水畅通;清理散落及易折断树木,确保道路安全。 

  下一步,体育场街道将继续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多方联动排隐患,积极做好汛期防范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