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教”走进桓台 爱心企业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4: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刘馨泽 通讯员 孔祥法近日,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对桓台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东岳国际幼儿园、桓台县唐山镇中心小学、桓台县田庄中学、桓台县起凤镇华沟小学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助教”捐赠活动。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体卫艺科孔祥法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向幼儿园小朋友捐赠了画架,县教体局为爱心企业现场授牌。孔祥法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的开展,桓台县美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在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全国农村学校乡村少年宫展示、全国美育大会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各中小学校办学条件日益完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爱心助学工作也得到了长足发展。  

  桓台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田清华称,爱心企业的无私捐助会激励集团更加励精图治,科学规范的为桓台县美育工作做出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