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进一步做好暑期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1 13: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7月9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开展暑期防诈骗宣传工作。  

  活动中,民警采用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深入辖区,向广大群众近距离宣传防诈骗常识,将防范知识宣传到群众心中。通过发生的典型案例、遭受的严重损失,提醒广大群众谨防各类冒充公检法、冒充亲属以及电话中奖的谎言,严禁通过金融单位向不熟悉的账号汇款。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页15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100余人,通过宣传教育,提高了群众防诈骗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