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慈心一日捐” 募集善款5800余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5 14:3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5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伟超)近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奉献爱心,开展“汇聚社会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慈心一日捐”活动。在捐款活动中,中心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募集善款共计5800余元 

  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此次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有利于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社会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积极构建和谐公路的同时,大力开展“四德”工程建设、“干部联户”帮扶和“慈心一日捐”等活动,营造出了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和谐氛围,展现出了良好的公路人形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