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进企事业单位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6 17: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切实提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更好保护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细化宣传措施,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民警走进辖区企事业单位,针对近期易发的刷单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理财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向大家讲解诈骗套路、作案方式等,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深入分析,警示教育。通过宣传讲解,从根本上提高群众的个人信息保密意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教育大家如遇电信诈骗要冷静处置,及时拨打110报警,切实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开展现场宣传的同时,也通过微信群、田庄派出所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方法,提高群众防范能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