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17 10: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 晓)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安环办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执法大检查。 

  7月11日,安环办工作人员参加张店金乔第二加油站班前会,现场督导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安环办副站长对当班员工两个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要求油站加强风险点落实整改情况,及时进行自查自纠,安全隐患及整改台账,形成完整工作记录,并在安全栏及时公示隐患及整改情况。随后,安环工作人员检查了加油站风险点信息及员工培训情况各岗位风险点数量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和风险管控措施。对消防器材与设施的配备维修保养、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情况加油站安全规章、安全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始终高度警惕,把安全经营放在第一位,重点做好防火、加油登记等工作把安全工作细致化、全面化切实保障油站安全运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