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日常养护技术交底及安全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7 17: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7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刘宗宇)15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日常养护技术交底及安全培训会,会议就普通国省道的日常养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对养护工区进行交底与培训。 

  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机安科、路政科、养护科、养护工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养护科根据招标文件、技术规范对日常保养、小修工程、交通量调查等工作内容和考核标准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说明。机安科、路政科依据《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山东省公路路政条例》等规范文件就养护施工、机械作业、交通安全、路产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 

  会议强调,养护工区要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及相关法律规范,做好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及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安全、环保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认清现阶段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切实做好道路日常保洁和扬尘污染控制工作,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路线、模式、频次开展机械化保洁工作,通过湿法作业减少扬尘污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