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开展沿街商铺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14: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周美君)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诈骗能力,减少电信诈骗案的发生,有效保护群众财产安全,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沿街商铺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情况,向沿街店铺负责人及周围群众详细讲解各种诈骗伎俩,并讲授实用的防诈骗技能和知识,宣传防诈骗要点“八不是”,如不要轻信各种电话中奖信息、不要随意透露个人敏感信息、在涉及各种转账汇款前认真核实相关情况,不要盲目汇款等。民警还结合具体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的危害,提高群众的反诈骗能力和意识,并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防诈骗宣传资料,帮助群众树立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诈骗类案件的发生。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沿街商户和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识假防骗氛围,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