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召开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培训暨实际操作演练观摩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16: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7月25日,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安环办在淄博市泽泉公共安全职业培训学校举办培训暨演练会议,意在开展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和风险保平安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强化企业社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管理水平和社区安全网格员的管理能力,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实际操作能力,更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会议涉及到理论及实践两个方面。一方面,培训讲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企业消防安全常识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培训,提升参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巩固并充实消防知识储备。另一方面,培训师现场讲解并操作不同灭火器及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以演示观摩的形式给大家更加直观的体验,以提升参会人员的灭火技能。 

  此次培训和演练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负责人一步巩固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常识,牢固掌握灭火、疏散和逃生等技能,有利于督促带动企业自身职工更深层次的培训和演练,从而确保企业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