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打击涉成品油(气)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6 17: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 为严厉打击涉成品油(气)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成品油(气)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切实提高群众认识,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打击涉成品油(气)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详细讲解了关于查处涉及油气违法犯罪案件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的认识,警醒群众要严厉杜绝,并鼓励大家积极举报线索。为使宣传活动取得更好效果,民警根据近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非法经营成品油的典型案例,从作案动机,非法存储、运输、经营手段,到打击处理情况用鲜活的案例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此类违法犯罪行为。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引导辖区群众对打击涉成品油(气)违法犯罪工作形成正确的思想认识和价值导向,也为打击涉成品油(气)违法犯罪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有效震慑此类违法犯罪分子的同时,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环境的和谐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