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积极开展“反诈骗、反传销”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9 14: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杜伟)为提高辖区群众拒绝传销、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的意识,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荆家派出所民警开展打击非法传销和电信诈骗宣传。 

  期间,民警向群众发放反诈骗反传销宣传资料,并结合实际将什么是传销、传销的法律责任、怎样识别传销、如何防范传销、传销的危害、传销的欺骗手段、传销常见的骗人步骤等内容作为宣传教育重点,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抵制传销行为,注重自我保护。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传销和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使他们懂得如何辨别违法犯罪活动,提高警惕性及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受到群众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