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司法所开展精准普法进机关系列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30 20:0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刘媛媛)7月29日上午,张店区傅家司法所邀请山东正大至诚律师事务所刘翠翠律师作继承法专题讲座。 

  刘翠翠律师围绕《继承法》重点内容,从继承制度及原则,遗产及范围,继承人范围及顺序,及如何运用法定继承和遗嘱继承五个方面通过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展开讲解。并就老年人最息息相关的赡养、财产、房产等问题做了详尽的解说。 

  在交流提问环节,大家结合所学的内容,将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刘律师进行提问,律师一一为大家耐心解答,答疑解惑的同时,切实普及了法律知识。 

  此次讲座是傅家司法所精准普法进机关系列第四期,活动开展以来受到领导同事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精准普法讲座活动为契机,带头学法用法尊法守法,增强法治素养,做为人民服务的好公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