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31 10: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3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促进辖区和谐稳定,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利用走访企业的契机,向企业职工、财务人员等讲解非法集资的对个人及家庭造成的危害。同时,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沿街店铺、外来务工人员聚居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向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并结合当前形势就非法集资的手段、特点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回答群众的疑惑,使群众充分掌握相关的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田庄派出所共出动警车1辆,民警2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余份,走访群众40余人,现场解答群众相关问题30余件,切实发挥宣传防范的重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