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应急管理局“两清”专项行动督查组对和平辖区淄博海通冷藏有限公司进行督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2 16: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任程程)为切实加强和平辖区冷库安全生产工作,促进从业人员掌握安全生产技能,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日,张店区应急管理局“两清”专项行动督查组对和平辖区淄博海通冷藏有限公司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重点对冷库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员、制冷工持证上岗及台帐记录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排查。同时,对企业的液氨制冷机房、液氨储罐区、冷库等重点部位,围绕企业液氨储存和使用过程安全监控措施,氨机房、液氨储罐区安装氨泄漏报警系统,制冷机房有无紧急卸氨装置,库房消防通道、紧急疏散出口、液氨泄压管线设置,机房紧急卸氨器是否设置卸氨池进行重点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要求企业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积极落实自查自纠,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和平街道安环站将定期走进企业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要求企业自觉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提高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密防范和杜绝涉氨事故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