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安全防范进社区 平安你我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7 14: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7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揭露电信诈骗和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手段和伎俩,提高广大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走进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防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单位、现场讲解答疑等形式,重点围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违法犯罪的特点、危害性及表现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使群众对电信诈骗、涉众型经济犯罪有了初步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打击和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