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汛期安全生产督导暨履约考核检查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9 15: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8月8日上午,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由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带领机安科、养护科、路政科人员组成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对汛期公路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对应急抢险队伍建设、防汛抢险机械物资储备、泄水槽边沟清理、路基边坡养护、公路路面日常养护、公路标志标线和公路安全设施管养、桥梁安全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机械化保洁车辆安全使用管理、公路扬尘污染防治、养护工区内业安全资料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 

  随后,在召开的督导检查工作会议上,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并结合今年汛期的天气特点和公路路况就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外,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明确了接下来安全生产的工作重点,要求各科室、站、养护工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的思想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汛期及迎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