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场街道“安全环保双管家”正式运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3 09: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20196月初,张店区体育场街道签约“安全环保双管家”智慧云平台,意在尽快实现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网格化、信息化管理目标,促进辖区企业规范化发展。该平台自6月份开始研发,建立企业信息、安全环保数据库,7月底该服务已正式实施。 

  目前,街道“安全环保双管家”已完成20余家企业的审查工作,通过逐一审查安全环保材料,安全专家、环保专家根据各自领域的标准,对企业提出合理性建议。一方面,专家告知企业所需的资质材料以及办理流程,包括建设项目立项分析备案、环评报告表、安全条件论证报告等,帮助企业完善相关许可材料,确保合法经营。另一方面,专家查看企业作业现场,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告知企业应该配备的安全、环保设备以及不同作业类型的区域划分要求,帮助企业落实安全环保标准,确保合规作业。对此,辖区企业大力配合,形成了街道、企业、专业平台三方合力的良好局面,有利于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