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人东社区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5 09: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8月2日下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人东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部分社区老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居民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特别邀请居安防火培训中心培训师对大家进行授课。培训师结合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通过播放视频、幻灯片的形式给大家一定的视觉冲击,提高大家对安全的重视程度,详细讲解日常生活火灾的类型及正确的扑救措施。结合实际案例给大家普及了常用安全知识,包括家庭用电知识、家庭煤气使用注意事项等。随后,对家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并现场操作演示。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讲,并与培训师进行提问交流,增加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也提高了社区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