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经侦联合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借助警民恳谈开展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9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沈昕烨)为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辖区群众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近日,桓台经侦联合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借助警民恳谈积极开展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民警深入社区依通过剖析案例、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规律特征、新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向辖区群众进行了讲解和宣传,告诫群众要掌握对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犯罪的辨别方法和技巧,提高对各类经济犯罪的警惕性,不断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群众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的认识、辨别能力、防范意识有所提高,有效从源头上减少群众经济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