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深入集市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9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打击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使辖区群众人身财产得到保障8月19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田庄大集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以及一对一进行讲解的方式,把防范电信诈骗、治安防范知识等编成简单易懂的文字,向街边商户、辖区大集来往群众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了近期突出的电信诈骗犯罪手段、特点及典型案例,同时介绍了防诈骗识别技巧和被骗后的补救措施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反诈骗意识,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共同构筑防范电信诈骗的第一道防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