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严厉打击成品油(气)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9 17: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更好维护辖区成品油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严厉打击涉成品油(气)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村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法制宣传、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详细阐述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近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非法经营成品油典型案例,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涉成品油违法犯罪行为的后果,并鼓励群众要积极举报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