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进超市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1 15: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沈昕烨)为进一步加大针对电信诈骗的防范宣传力度,彰显公安机关打击电信诈骗的决心,近日,桓台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根据上级部署,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在辖区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 

  民警根据近期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常用手段特点、表现形式以及防范对策,结合群众易上当受骗的重点对信誉刷单返利、微信QQ救急、冒充公检法司、虚假中奖信息、等典型案例,告诫广大群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实施诈骗活动中民警积极耐心的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告知群众一旦遭遇诈骗,要第一时间保存证据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认识、防范意识和识骗能力有所提高。下一步,新城派出所将全面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宣传的力度、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有效筑牢防电信诈骗的“防火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