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开展“一村一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3 17:2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孔瑾慧)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发案,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辖区内群众的防骗意识,桓台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组织开展“一村一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针对辖区内年纪大,文化程度低等特征,面对面向老年人,学生等容易上当受骗的群体,马桥派出所采取“一村一警”民警进辖区入户走访的形式宣讲防范知识,发放宣传手册,提醒群众遇到自身不足以辨别真伪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全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辖区内居民进一步提高和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真正做到全面宣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