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东苑社区召开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5: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为增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知识,确保大家做到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95日上午,张店区体育场街道东苑社区特邀淄博政安防火技术有限公司的张教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辖区物业、部分居民群众、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中,教员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火灾案例,结合讲解提高居民对防火重要性的认识。随后,围绕常见火灾类型及火灾发生时的常用知识展开讲解,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并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现场演示。此次消防知识讲座,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消防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