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东方社区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0 15: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切实保障辖区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张店体育场街道东方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一起对辖区沿街商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从商铺液化气、灭火器和电线使用情况入手,重点检查液化气罐是否在使用年限范围之内,气罐胶管是否存在老化现象,阀门连接处是否有锁紧装置以防止气体泄漏,灭火器是否按照要求及规格配备,电线是否老化或私扯电线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商户立即按照安全标准进行整改,并提醒商户时刻注意用气、用电、用火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经营,为街道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