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孙联办小学组织开展学生军训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1 11: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琦)为了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吃苦耐劳的品质,桓台县荆家镇后孙联办小学9月9日开始对全体学生举行了为期四天的军训。 

  为提高训练效果,学校领导与军训教官对军训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精心设计。训练中,教官言传身教,指导认真、细致,对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 同学们在领队的口令下,用心领悟、全情投入,严肃认真地完成每一次举手、抬腿、转身、立正、对齐…… 

  军训对于这些没吃过苦头的学生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困难与挑战,但在训练中,他们却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他们神情专注、目光坚毅,身体绷成一条直线,阔步向前,用心体会着军人的钢铁意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