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伊家小学举行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08:4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李杰)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近日,桓台县荆家镇伊家小学举办了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知晓中秋节的习俗。活动期间,学校还举办了以“中秋”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孩子们积极参与,发挥创意,最终各班选出五张最精美的手抄报进行评选。此外,学校还组织了“我与祖国共成长·故事大王比赛”,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最让孩子们高兴的莫过于一起分享他们自己带来的美味——月饼。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习俗与传统文化,为他们的以后的学习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