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17:20:00


  中网·海报新闻9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荆亚楠 )中秋节是一个节日,更是人们对团圆的一种祈盼,对美好生活的一种祝福。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包括中秋节习俗、中秋节诗歌朗诵、品中秋月饼、中秋节诗配画等。 

  整个活动,学生兴趣高昂,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习俗;诗歌朗诵活动传承了优秀美德,增强了爱国热情;品中秋月饼,思家人团圆,念亲人亲情;中秋节诗配画活动,使学生学到了更多的跟中秋节有关的诗歌,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