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六校长”走进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18:30:00


  中网·海报新闻9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赵梦琪)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积极落实安全“六校长”工作,9月12日,起凤镇交警中队组织民警走进桓台县荆家镇荆四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以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 

   首先民警以视频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过马路、怎样乘坐交通工具、怎样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时该如何求助、保护自己等交通安全常识,让学生深刻理解并且认识到乘车不系安全带、随意横穿马路、攀爬车辆及道路隔离设施等行为的严重危害,同时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学、识交警手势,使学生们在在活跃的氛围中与民警交流互动,从而了解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最后,起凤中队的民警们还向品学兼优的学生们发放了书包。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发现了以前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引起了他们的重视,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学生远离事故危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