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公路沿线加水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18:34:00


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逐家逐户走访进行宣传教育。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房冰9月10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联合周村区南郊镇镇政府在G205山深线开展公路沿线加水点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辖区内国省道公路通行状况和路域生态环境,切实加强公路保护工作,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此次整治行动以宣传教育为重点,采取劝说、教育等方法,逐家逐户走访进行宣传教育,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讲解在公路边上摆摊设点的危险性,争取理解与支持,并现场送达《问题整改通知书》,限期改正,切实保护路产路权,维护路容路貌。 

  整治行动中,多数当事人主动纠正其行为,主动撤离加水点,共计清理加水点6处,进一步提升了公路路域环境下一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加大巡查力度,联合南郊镇镇政府等多部门合作持续推进该路段两侧加水点整治工作,保持整治效果,形成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公路通行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