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集中整治G233克黄线中分带开口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2 18:2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2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蔡得雨)近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联合高城镇政府、高青交警大队对G233克黄线K949+230-K955+528路段进行现场查看及安全论证,决定4个极易产生事故隐患的中分带开口进行封闭,调整2个中分带开口长度 

  中分带开口设置多,存在道路安全隐患,极易发生安全事故,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对中分带开口进行封堵后,将大大降低事故的发生率。同时,车辆的通过速度可以提高,道路的通行率也会随之提升。 

  此次中分带开口整治工作也将完善标志标线等相关交安设施,对人行横道标志标线、诱导标等进行相应调整。通过对中分带开口的调整将提升公路通行环境质量,有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在此次整治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排查治理安全问题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对交通量较大的路段,普通国省道穿城镇人员密集路段、事故易发路段加强巡查,全力做好公路保畅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