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7 14: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金钰)9月16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在初中部报告厅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时代新人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弘扬了新时代城南精神,展现了城南教师与祖国共奋斗、与祖国共成长的精神风貌。 

  来自各个级部的九位参赛教师的演讲各具特色、主题鲜明他们讲出了气势,讲出了感情,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抒发了新时代青年教师伴随祖国成长、青春献给祖国的热情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用典型事例和生活经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励广大教师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在新时代与祖国共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