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孙小学举行防空演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7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琦)9月17日,桓台县荆家镇后孙小学举行防空演练活动。 

  预警信号响起后,全校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秩序的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演练结束后,李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演练活动的重要性,并指出今天活动的目的是要提醒学生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此次防空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防灾减灾意识,让师生在紧急情况下掌握自救和逃生知识,并且也增强了师生的国防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