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荆家镇后孙联办小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8 09:4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王琦)9月17日下午,桓台县荆家镇后孙小学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在活动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原文,深刻领悟精神实质,牢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新篇章。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