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党委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主题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6 16: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高倩 为深入推进唐山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桓台县唐山镇党委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主题活动镇党委为全镇2500余名农村党员统一制作“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亮牌子,亮身份。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共产党员户”标识牌造型醒目大方,悬挂党员户前,引导党员将身份亮出来,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授牌仪式,大大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感和自豪感,引导全镇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 

  亮牌子,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镌刻于“共产党员户”标识牌,与党员“一句话承诺”紧密结合起来,提醒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职责,在违建拆除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环保等村级各项重点工作中争做表率,激励党员特别是无职党员“无责”变“有责”,“无为”变“有为”,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内在潜能和模范作用,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注入强大活力,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亮牌子,创氛围。通过“共产党员户”标识牌悬挂,让党员亮身份、践承诺的同时,群众主动联系党员,党员接受群众监督,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真正实现党员“八小时”之外的服务监督全覆盖。同时,通过“云党建·先锋在线”“灯塔-党建在线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宣传,营造党员示范引领、主动作为的浓厚氛围,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就在他们身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