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城北中学召开“情浓重阳”老教师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09 08:47:00


座谈会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108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宝强)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6日,周村区城北中学召开“情浓重阳”老教师座谈会,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老教师们在校长毛新普的带领下,对学校文化建设,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参观。座谈会上,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文化建设、教育装备、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老教师们围绕学校发展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校领导向老教师介绍学校建设情况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与老教师的感情沟通,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对老教师们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