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教育初心 奋发砥砺前行——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2 17:13:00


  中网·海报新闻10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洪儒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举行“坚守教育初心、奋发砥砺前行”教师宣誓活动,以特殊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 

  在吕晓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老师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郑重签名,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 

  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引导和激励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健康向上的职业理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参加宣誓的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誓词,为培育优秀学子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