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4 16: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10月12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进行禁毒宣传。 

  活动中,民警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绝毒品。同时,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地讲述了毒品对自身、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帮助大家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积极倡导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民警与职工进行互动,职工就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法律问题向民警进行咨询,民警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职工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田庄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