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中心中学举行阳光大课间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6 09: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刘晓琳 荆延利10月11日,秋高气爽,桓台县荆家中心中学阳光大课间活动迎来了桓台县中小学校长观摩检阅。 

  活动有序的师生,在今年刚刚竣工的塑胶跑道和足球场地上首先进行了会操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国庆阅兵有一拼。广播操结束,各班分别开展了跳大绳小绳、足球、手球、排球、篮球等丰富多彩的运动。 

  无人机、摄像机、相机真实记录了在运动场上生龙活虎的荆中师生阳光大课间的运动情形校长们无不对训练有素的学生交口称赞。教育均衡化发展让农村中学也享用到优质的体育设施,对增强学生体质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