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民政局举行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0-17 20: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0月17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杰康)10月17日,博山区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博山镇下庄村举行。博山区民政局、博山区扶贫办、博山镇有关负责人出席授旗仪式,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博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玉梅,博山区扶贫办副主任姬世杰分别为博山12349爱心义工团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博山区孝乡爱心志愿者协会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博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区社会组织委员会副书记王楠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指导各社会组织继续发挥好服务社会的作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事业,带好团队,做好服务,树好品牌,吸引更多有识之士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走出贫困、走向幸福。 

  仪式结束后,博山12349志愿者服务队在下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老人清理卫生、康复身体,和老人一起制作爱心蒸包;博山区孝乡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服务队在上结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